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明天起高铁票价进入打折季 节假日及周末不打折

2014-06-07 11:04: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网站截图 明天起,京沪、京广高铁部分G字头动车组列车商务、特等、一等座开始实施特惠票价。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打折方式更为直接:取消了去年的预售渐进打折方式,买的越早

明天起高铁票价进入打折季 节假日及周末不打折
网站截图

  明天起,京沪、京广高铁部分G字头动车组列车商务、特等、一等座开始实施特惠票价。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打折方式更为直接:取消了去年的“预售渐进打折”方式,买的越早越便宜。今年则只要在预售期内购票,均为统一优惠价。此外,还有两趟二等座悄悄试水打折。

  涉及武汉打折车次共21趟

  根据12306网站公告,本次参加打折的高铁共90趟。其中,涉及武汉的打折车次共21趟,仅武汉至广州的高铁票就有13趟参加打折。优惠范围为G字头动车组列车商务、特等、一等座。

  以明天武汉前往广州的G1111次为例,截至昨晚,仍有8折折扣票出售,武汉至广州南一等座票价折后为591元,比二等座高出120多元;商务座折后为1100多元,仍显得“高不可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