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四川叙永县书记带头上街大扫除 有人蹲地拍官员

2014-06-07 11:03: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叙永县领导带头清理栏杆 治五乱:县委书记带头上街大扫除 全县总动员,边城叙永吹响创建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县冲锋号 地处鸡鸣三省的边城叙永县,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四川叙永县书记带头上街大扫除 有人蹲地拍官员
叙永县领导带头清理栏杆

  治“五乱”:县委书记带头上街大扫除

  全县总动员,边城叙永吹响“创建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县”冲锋号

  地处“鸡鸣三省”的边城叙永县,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城区车辆乱行、摊位乱摆、垃圾乱扔等“五乱”现象,全民动员整治县城环境,吹响“争创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县城”冲锋号。

  4月10日前,对去年申报“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县城”的20个县,四川省有关部门将进行检查验收,叙永赶上了这趟“末班车”。截至目前,创建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边城叙永基本实现了“改头换面”,且正多措并举巩固整治成果。

  领导带头 责任区域划到人头

  3月24日,叙永各界齐聚春秋祠广场,举行《践行群众路线、整治城乡环境、创建优美县城》万人誓师活动,拉开了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域清扫活动的序幕。叙永县委书记王波亲临现场发出动员令,并带头上街大扫除。

  3月21至22日的周末时段,叙永县城管局组织市政工作人员,对宝珠农贸市场沿线一带60多家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的雨棚、小广告进行了拆除,让街道两侧进一步整洁、美观。3月22日,叙永县环卫所对环城大道、杨武坊大桥等城区内隔离栏杆进行集中清洁,让城市干线“亮”了起来。

  针对叙师附小门口游摊多、门市跨门槛占道经营影响行人通行、影响市容市貌及环境卫生等情况,3月份以来,叙永县城管大队全体放弃休息时间,重点对扬武坊、十字口农贸市场等区域的乱摆摊点、乱搭雨棚、乱摆灯箱等现象进行整治,对违章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的商户集中劝导并督促整改或纠正、处罚。本次集中整治共拆除雨篷16个,规范占道经营10余个。通过整治,该区域市容秩序得到巩固和提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