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揭秘胡锦涛岳麓书院之行:考证“实事求是”来历

2014-06-07 11:03: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4年4月9日上午10时许,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到访湖南大学,并参观了千年学府岳麓书院。

  2014年4月9日上午10时许,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到访湖南大学,并参观了千年学府岳麓书院。虽然这一消息发布得很低调,照片也仅是书院门口的几张随拍,但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短短两天,岳麓山下的这座院落明显比平日热闹,来此参观的游客挤爆门庭。

  究竟胡锦涛在岳麓书院里参观的情形是怎样的?这座代表湖湘文脉的古老书院,为什么让他如此感兴趣呢?在书院深处,一座“文昌阁”的小楼里,凤凰湖南专访了当天全程陪同胡锦涛并负责讲解的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朱汉民先生,独家揭秘胡锦涛岳麓书院之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