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陕西新提拔副厅以上干部需学延安精神

2014-06-07 11:03: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年开始,我省每年将组织新提拔的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延安干部学院接受延安精神的培训教育。 近日,陕西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印发...

  今年开始,我省每年将组织新提拔的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延安干部学院接受延安精神的培训教育。

  近日,陕西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培训的意见》,强调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培训。其中,要将延安精神教育作为我省特色,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

  按照省委要求,从今年开始,每年11月份将组织新提拔的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县(市、区)党政正职,到延安干部学院接受延安精神培训教育。其他新提拔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由各市、各部门组织到延安培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