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试问亚洲公司谁领风骚 2014亚洲影响力百强榜即将

2014-06-07 11:03: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4亚洲影响力百强榜》即将发布 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杂志《博鳌观察》携手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FT中文网,将在4月8-11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上共同发布亚洲影响力百强榜

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杂志《博鳌观察》携手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FT中文网,将在4月8-11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上共同发布“亚洲影响力百强榜”。消息人士称,“这将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一个囊括企业品牌影响力、社会责任、创新力等多方因素,以衡量亚洲企业综合影响力为目的的大型排名。” 《2014亚洲影响力百强榜》即将发布

《2014亚洲影响力百强榜》即将发布

  世界经济进入深度调整期,各地区发展均面临机遇和挑战。亚洲各国在推动全球经济复苏中发挥了引领作用,仍是全球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区域。在金融危机之后,亚洲新兴经济体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引擎,并将在世界经济格局中发挥更重要作用——而这背后的推手,是亚洲各国(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

  “亚洲影响力百强榜2014”以全亚洲范围内的上市企业为基础,引入一套科学完备的衡量体系,其中包含企业盈利状况、品牌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力、国际化程度等兼具经济和社会的多重发展指标,对亚洲企业的综合影响力作出考量并进行排名,以鼓励亚洲企业的全面良性发展。

  4月10日晚间,《博鳌观察》、罗兰贝格和FT中文网还将同时发布由该排行榜的分析报告,对亚洲企业在创新、品牌、社会角色等方面的综合发展加以分析,并给出建议。

  发布机构:

  博鳌观察

  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杂志,是中国领先的金融和商业信息资源提供者和综合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涉及:财经媒体运营、金融和商业研究咨询、会议论坛、品牌传播及高端会员俱乐部。博鳌观察依托博鳌亚洲论坛与全球顶尖智库、著名商学院、政商机构、国际组织建立合作,前瞻亚洲未来,推动经济治理与社会发展。

  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

  1967年在欧洲大陆成立,现为全球顶级战略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在全球36个国家设有51家分支机构,拥有2700余名员工,由250名合伙人共同所有。作为一家独立咨询机构,罗兰贝格已成功运营于全球各主要市场,而中国是其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今年是罗兰贝格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30年来,罗兰贝格已为众多领先中外企业提供战略、运营以及业绩管理方面的咨询服务。目前,罗兰贝格在中国境内已成立包括台北办公室在内的5个办事处,拥有360余名咨询顾问。

  FT中文网

  英国《金融时报》集团旗下唯一的中文商业财经网(博客,微博)站,凭借英国《金融时报》遍布全球的丰富报道资源,深入分析对中国经济和全球商业具有影响力的重大事件,以真正富有国际视野的权威报道成为中国高级管理人员“必读”的商业财经资讯网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