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住建部:做好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2014-06-07 11:03: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4年汛期将至,住建部近日发出通知,部署城市排水防涝工作,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住建部:做好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2014年汛期将至,住建部近日发出通知,部署城市排水防涝工作,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通知说,加强对城市防汛排涝工作的领导,落实责任制。要将工作重点放在基层,重点地区和构筑物实行分段包干,坚持责任到岗、到人。

  通知要求,加强城市排水防涝工程设施清淤维护和运行管理。抓好重点部位地下管线清淤工作,特别是施工工地和新建建筑物、构筑物周边以及常年易淤积管段,防止沙浆淤堵影响排水。加强井盖巡查,及时补齐或更换丢失、破损的井盖,对易发生冒溢地段的管道检查井,要加装安全防护设施,防止发生行人坠落伤亡事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