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盘点习近平与普京一年内7次会面

2014-06-11 10:16: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外交部5月13日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于5月20日至21日国事访问中国,并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亚信峰会)。

  中国外交部5月13日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于5月20日至21日国事访问中国,并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亚信峰会)。5月20日,习近平在上海与应邀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亚信上海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会谈前,习近平为普京举行欢迎仪式。这也是自去年3月以来,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的第7次会面。

  第六次会面: 习近平出席索契冬奥会开幕式期间

  地点:俄罗斯索契

  国家主席习近平2014年2月6日在俄罗斯索契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2014年2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俄罗斯索契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祝索契冬奥会取得成功。普京对习近平应邀专程前来出席索契冬奥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两国元首在亲密友好务实的气氛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俄关系发展形势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对新的一年两国合作作出战略规划和部署,就加强双方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战略协作达成重要共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