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安倍启程访欧洲出席G7 欲宣传海洋航行自由

2014-06-07 11:02: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月3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从羽田机场启程访问欧洲国家比利时、意大利和梵蒂冈。访问期间安倍还将出席西方七国集团峰会。

  

  6月3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从羽田机场启程访问欧洲国家比利时、意大利和梵蒂冈。访问期间安倍还将出席西方七国集团峰会。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日下午从羽田机场乘政府专机启程访问欧洲国家比利时、意大利和梵蒂冈。安倍将于4日、5日两天出席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的西方七国集团(G7)峰会,就海洋航行自由和空中飞行自由要求尊重“法律支配”的原则,并呼吁把这一主张写入峰会的首脑宣言。

  安倍在出发前向记者强调:“应该为世界做些什么?希望就这一问题进行坦率的讨论。将从俯瞰地球仪的角度,就乌克兰和亚洲局势的阐述日本的立场和我的想法。”

  安倍表示,他将在峰会上说明其内阁的经济增长战略和规制改革举措,称“将就"三支箭"的成果和日本正在进行的改革进行介绍”。

  在峰会期间,安倍将于当地时间4日上午会晤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4日晚将与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会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