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法公司花千亿买2000列火车 因站台太窄无法进站

2014-06-07 11:02: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花205亿美元买了2000列火车,结果悲催了。法国国营铁路公司(SNCF)20日承认,新订购的2000列火车因车体过宽,无法开进国内许多火车站的站台,从而不得不花大笔资金改造站台。

  法国SNCF公司火车采购出问题

  花205亿美元买了2000列火车,结果悲催了。

  法国国营铁路公司(SNCF)20日承认,新订购的2000列火车因车体过宽,无法开进国内许多火车站的站台,从而不得不花大笔资金改造站台。法国国营铁路公司发言人克里斯托夫·皮耶诺埃尔告诉法国新闻电台:“我们发现问题晚了点。我们承认这一失误并为此承担责任。”

  站台太窄 数百站台需要改造

  皮耶诺埃尔说,为了让新列车有足够空间进出站台,改造工程已经开始,眼下仍有数以百计站台需要改造。

  路透社报道,这一令人尴尬的失误迄今已经让法国国营铁路公司耗费超过8000万欧元(约合1.1亿美元),改造费用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