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泰“红衫军”领导人获释 疑英拉"未被软禁"

2014-06-07 11:02: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维和委员会)28日将乍都蓬、那他武等数名反独裁民主联盟支持者“红衫军”领导人释放。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前总理英拉获释后仍在曼谷...

  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维和委员会)28日将乍都蓬、那他武等数名反独裁民主联盟支持者“红衫军”领导人释放。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前总理英拉获释后仍在曼谷,且“未被软禁”。

  当天下午,乍都蓬等人在被扣7天后在陆军会堂向维和委员会再次报到,随后获释,但他们没有对守在会堂外的媒体发表任何评论。陆军副发言人汶泰说,他们被安置在军营里有空调的房间,受到“客人”而非“囚犯”的待遇,且“未曾被捆绑或拷问”。

  在军方电视台播放的采访录音中,获释“红衫军”领导人之一威拉坎说:“军方待我们很好。我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还可以读书。”

  《曼谷邮报》28日援引维和委员会消息人士的话说,前总理英拉获释后仍在首都曼谷,且“未被软禁”。该消息人士透露,英拉可以在泰国境内自由活动,但若要离开曼谷,必须事先告知维和委员会。此外,英拉不能离开泰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