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美韩防务会谈声明称将联合应对朝鲜“挑衅”

2014-06-07 11:02: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防部17日发表美国和韩国防务会谈联合声明称,美韩将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来自朝鲜的挑衅行为。 声明说,经过两天的磋商,美韩双方一致认为,朝鲜最近导弹发射、炮击...

  美国国防部17日发表美国和韩国防务会谈联合声明称,美韩将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来自朝鲜的“挑衅”行为。

  声明说,经过两天的磋商,美韩双方一致认为,朝鲜最近导弹发射、炮击、小型无人机渗透以及核试验威胁等举动对朝鲜半岛以及地区稳定造成破坏。美韩将进一步加强协调行动和密切合作,以更好地应对来自朝鲜的威胁和挑衅。

  根据联合声明,美韩双方还就深化同盟关系,消除大规模杀伤武器,强化通信、情报以及网络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此外,美国国防部在声明中重申美国将继续致力于在常规作战、导弹防御以及核保护等方面帮助韩国全方位提升军事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