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分析称泰国军方掌权后短期内难放手

2014-06-07 11:02: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宣布政变后,泰国军方连日来以扣留政要、实行宵禁、禁止集会、解散上院、调任官员等多种方式管控国事,引起部分泰国民众不安,“反政变”呼声渐起。

  综合报道,在宣布政变后,泰国军方连日来以扣留政要、实行宵禁、禁止集会、解散上院、调任官员等多种方式管控国事,引起部分泰国民众不安,“反政变”呼声渐起。不过,25日外媒消息称,前总理英拉已不再遭军方扣留。对于泰国军方在政治危机中登场,有观察与分析人士认为,军方夺权后,短期内不可能放手,要落实“全面改革”之后才可能退回幕后。

  泰国国会上议院遭解散 “反政变”呼声渐起

  当地时间22日,在泰国军方与政治派别商讨破解政治僵局未果后,泰国军方陆军司令巴育宣布发动军事政变,军方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权力。军方同时传召百余名各方政治人士报到,并扣留包括前总理英拉在内的多名政治人士。

  在这之后,泰国军方24日再次公布重大举措,宣布解散该国国会上议院,并接管国会上议院及国会下议院的工作。在解散上议院的同时,并将部分政府高官调任虚职,实现进一步掌握权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