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数十名老兵因拖延治疗死亡 奥巴马再陷信任危机

2014-06-07 11:02: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爆出数十名退伍老兵因拖延治疗导致死亡,由此引发的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医疗体系管理混乱丑闻持续发酵,奥巴马政府饱受各方批评。

 

 近日,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爆出数十名退伍老兵因拖延治疗导致死亡,由此引发的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医疗体系管理混乱丑闻持续发酵,奥巴马政府饱受各方批评。5月2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迫于舆论压力,首次针对丑闻发表公开讲话,誓言彻查整个事件,严惩有关当事人,保证退伍军人今后能获得合理及时的医疗服务。有专家指出,外界对奥巴马政府的指责日益加深,这一丑闻使其继“医改难题”后再度深陷信任危机。

  上月,美国媒体披露,菲尼克斯市一家退伍军人医院通过伪造候诊名单,企图隐瞒大约1400至1600名患者候诊超时的问题,其中至少有40名老兵在漫长的等待中因未得到及时医治去世。

  消息一出,美国舆论一片哗然。迫于压力,上述医院3名高级主管被勒令无限期停职,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埃里克·新关也被要求引咎辞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