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泰国前总理英拉获释后被禁止出国

2014-06-07 11:02: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5日是泰国军事政变第四天。泰国媒体报道,政变将军巴育·占奥查将于今日获得国王批准,正式出任当局领导人。

  25日是泰国军事政变第四天。泰国媒体报道,政变将军巴育·占奥查将于今日获得国王批准,正式出任当局领导人。流亡海外的前总理他信·西那瓦通过社交媒体发声,称对泰国再次发生军事政变感到悲伤。外媒报道称,泰国前总理英拉25日获释。

  当地时间25日,泰国曼谷,示威者在曼谷商业区集会,抗议泰国军方军事政变,泰国士兵抵抗示威人群。泰国陆军副发言人文泰在25日声明中说,军方要求民众远离示威集会,由于眼下情况特殊,一些民主原则可能无法正常实施。

  【巴育】

  国王批准巴育任当局领导人

  25日晚间,《曼谷邮报》报道,巴育将于26日正式得到批准他出任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领导人的国王谕令。巴育已经决定26日上午10时49分在曼谷陆军司令部举行仪式,接受国王谕令。而后,巴育将通过全国电视网络发表电视讲话,阐述军政府的后续政策,内容包括发布过渡宪法、建立国家立法理事会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