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朝鲜啦啦队尚未敲定是否赴仁川亚运会

2014-06-07 11:02: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5月23日正式宣布将派团参加9月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17届亚运会,但并未提及是否会派出青春靓丽的美女啦啦队前往助阵。朝鲜美女啦啦队和这个国家一样神秘,也与其奋力拼搏的运


  朝鲜5月23日正式宣布将派团参加9月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17届亚运会,但并未提及是否会派出青春靓丽的美女啦啦队前往助阵。朝鲜美女啦啦队和这个国家一样神秘,也与其奋力拼搏的运动队一样齐名。

  高调现身

  2002年9月,釜山亚运会上,朝鲜美女啦啦队第一次亮相,207名美女助威团吸引诸多目光;2003年8月,大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时,朝鲜派出了306名美女组成的啦啦队;2005年9月,仁川亚洲田径锦标赛时,124名朝鲜美女啦啦队员前往助阵。2008年8月,北京奥运会上,朝鲜美女啦啦队人数大约为170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