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美国派遣80名军人营救尼日利亚被绑架女学生

2014-06-07 11:02: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1日在致美国会的信中称,美国将派遣80名军人前往乍得,帮助搜救在尼日利亚北部遭绑架的200多女学生。


  当地时间5月12日,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发布了一段最新视频,视频显示了据称此前被其绑架的尼日利亚女学生。视频中大约有130名女孩,她们身着长盖头,在一处看似偏僻的地方祈祷。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1日在致美国会的信中称,美国将派遣80名军人前往乍得,帮助搜救在尼日利亚北部遭绑架的200多女学生。

  奥巴马在致国会的信中说,80名美国军人将协助情报搜集、侦查以及在尼日利亚北部进行空中侦查等行动。他说,美军将一直留守在乍得直到完成任务。

  此前,美国向尼日利亚派遣了侦察机,并把商业卫星图像提供给尼日利亚政府,帮助搜寻行动。

  4月14日,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在尼日利亚东北偏远地区一家寄宿学校绑架了200多名女学生,震惊国际社会。包括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内的很多西方名人都高调出面,要求释放女学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