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老挝官员:军机坠毁或因技术失误造成

2014-06-07 11:01: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老挝公安部副部长宋乔西拉冯20日说,对17日空军飞机在川圹省坠毁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原因可能是技术失误。 宋乔说,有关部门还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老挝公安部副部长宋乔·西拉冯20日说,对17日空军飞机在川圹省坠毁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原因可能是技术失误。

  宋乔说,有关部门还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初步结果显示,事故可能由技术失误引发。他说,官方收到的信息显示,飞机在从首都万象起飞时和飞行途中都处于正常状态,但在降落过程中,由于飞行高度过低,飞机起落架曾撞击到树木。

  《万象时报》援引万象的军方103医院院长的话报道,此次坠机事故中有3名生还者,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且仍在该院接受治疗,此前有报道称这两人已经死亡纯系误传。

  报道说,3名生还者分别是已故老挝公安部部长的1名警卫、1名医护人员和1名空乘人员。

  老挝空军一架安74-300型飞机17日早晨在老挝东北部川圹省坠毁,机上载有包括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当斋、公安部部长通班、中宣部部长征和万象市市长在内17人。他们原计划前往川圹省参加老挝军队第二师成立55周年庆祝活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