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俄问题专家:撤军是普京一项战术决策

2014-06-07 11:01: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7日表态,希望乌克兰亲俄派推迟就东部部分地区地位举行公民投票,承认乌克兰定于5月25日举行的总统选举是迈向“正确方向”的一步...

俄问题专家:撤军是普京一项战术决策
     当地时间5月7日,乌克兰斯拉夫扬斯克,人们在亲俄和亲乌冲突中被焚毁的车子上放花束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7日表态,希望乌克兰亲俄派推迟就东部部分地区地位举行公民投票,承认乌克兰定于5月25日举行的总统选举是迈向“正确方向”的一步,同时宣布俄方已经从靠近乌克兰的边境地区撤回军队。乌克兰局势不断升温之际,这几点表态被外界视作普京在乌克兰问题上态度从强硬到柔和的重要转变。

  但乌克兰东部亲俄派8日宣布,他们仍将按计划于11日就今后自身地位举行公民投票,乌克兰全国和解前景仍不乐观。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同一天向俄罗斯伸出橄榄枝,邀请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6月赴法参加二战诺曼底登陆纪念活动,普京从而有机会在乌克兰危机爆发后首次与西方国家首脑会面。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和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预计也将出席纪念仪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