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乌克兰东部两州昨日宣布脱乌“独立”

2014-06-07 11:01: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5月11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独立公投开始投票。图为选民投票。 综合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12日宣布,根据全民公决结果宣布脱离乌

乌克兰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州宣布“独立”

当地时间5月11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独立公投开始投票。图为选民投票。

  综合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12日宣布,根据全民公决结果宣布脱离乌克兰成为“主权国家”。

  据俄新网报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临时政府联合主席丹尼斯·普希林12日发表声明说,根据全民公决的结果宣布该“共和国”成为一个“主权国家”。

  普希林在宣读《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告人民书》时说,“我们是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人民,根据2014年5月11日公投的结果并根据共和国主权宣言,郑重声明,从今天起,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是一个主权国家。鉴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人民的意愿以及为了恢复历史公正性,我们请求俄罗斯联邦审议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入俄的问题”。

  同日,“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人民州长”瓦列里·博洛托夫在集会期间发表告人民书时宣称,根据5月11日全民公决的结果,宣布该“共和国”脱离乌克兰,独立成为一个“主权国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