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越南民众在河内和东京举行反华游行

2014-06-07 11:01: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共同社5月12日报道,300多名在日越南人11日在东京举行反华示威游行,抗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在南海西沙群岛区域钻探石油,要求“尊重邻国主权”。

越南民众在河内和东京举行反华游行

11日,越南民众在河内举行反华游行(网页截图)

越南民众在河内和东京举行反华游行

游行现场图。

     据日本共同社5月12日报道,300多名在日越南人11日在东京举行反华示威游行,抗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在南海西沙群岛区域钻探石油,要求“尊重邻国主权”。

  当天下午3点过后,示威者在中国驻日大使馆附近的东京都港区内道路上进行了近1个小时的游行。代表们还在使馆前宣读主张“停止侵略行为”等的抗议书。

  日本新闻网报道称,日本新闻网报道称,这是迄今为止由在日越南人举行的最大规模的反华示威游行。据悉,越南各地11日均举行了抗议中国的示威游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