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法国宝石商被冒牌鉴定专家骗走30万欧元钻石

2014-06-07 11:01: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法国一名宝石商人近日阴沟内翻船,被一名冒牌的鉴定专家骗走价值30万欧元的钻石。 据《巴黎人报》7日报道,4月初一名从事多年宝石生意的商人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滨海省芒通市...

  法国一名宝石商人近日阴沟内翻船,被一名冒牌的“鉴定专家”骗走价值30万欧元的钻石。

  据《巴黎人报》7日报道,4月初一名从事多年宝石生意的商人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滨海省芒通市被骗子卷走7颗钻石。他原以为可以与这名所谓的“专家”完成一笔交易。

  事发前,这名倒霉的宝石商人毫无戒心,因为他与假专家已经在意大利米兰会过一次面。当时假专家还带来了一位来自摩纳哥的潜在“买家”。

  4月3日,宝石商人在芒通市的一家高档餐厅内与对方再次见面。他交给“专家”7颗准备出售的钻石以及鉴定书,后者随即借故携带钻石离开数分钟。

  直至此时,受害者仍蒙在鼓里,因为对方留下了外套和眼镜,没有引起他的怀疑。等到他回过神来发现上当时,一切为时已晚。假专家早已卷走钻石,逃之夭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