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乌克兰军警在东部清剿行动中死伤数十人

2014-06-07 11:01: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内务部新闻局5日发布消息,当天在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开展的反恐行动中,乌克兰军警有4人死亡,约30人受伤。

  乌克兰内务部新闻局5日发布消息,当天在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开展的“反恐行动”中,乌克兰军警有4人死亡,约30人受伤。

  消息说,内卫部队一些伤员在乘坐面包车撤离战场时在路上遭到伏击,其中一名受伤军人中弹身亡。

  反政府的斯拉维扬斯克自卫队方面称,他们在5日的战斗中有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乌克兰安全局发言人奥斯塔片科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虽然正规军部队、内卫部队和国民近卫军等强力部门联手开展“反恐行动”,但“东部地区反政府势力的活跃程度并未下降,分离主义分子还加强了旨在进一步破坏地区稳定的活动,局势仍然很严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