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美国称23国将参加环太军演 中国首次参加

2014-06-07 11:01: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塔社报道,美国海军新闻处当地时间5日宣布,第24次环太平洋军事演习6月至7月将在夏威夷海域举行,此次将有23个国家2.5万军人参与,中国将首次参加,但俄罗斯缺席。

美国称23国将参加环太军演 中国首次参加

图片资料

  据俄塔社报道,美国海军新闻处当地时间5日宣布,第24次环太平洋军事演习6月至7月将在夏威夷海域举行,此次将有23个国家2.5万军人参与,中国将首次参加,但俄罗斯缺席。

  美国海军新闻处具体指出,军演将在当地时间6月26日至8月1日进行,将有25000名军人、47艘舰船和6艘潜艇参与。参加第24次环太军演的国家有澳大利亚、文莱、英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秘鲁、新加坡、美国、泰国、汤加、法国、菲律宾智利和日本。其中,中国和文莱将首次参加。

  据悉,俄罗斯将不参加此次军演,而俄罗斯首次参加环太军演是在2012年。

  此前,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海军第三舰队发言人称,中国将派遣“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及一艘补给船、一艘护卫舰、一艘驱逐舰参加两年一度的“环太平洋”军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