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俄外交部:将再尝试促使基辅与乌克兰东部对话

2014-06-07 11:00: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副外长卡拉辛4日发表声明说,没有国际支援基辅当局无法与乌克兰东南地区进行对话,近日内将再次尝试促使冲突双方坐在谈判桌前。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副外长卡拉辛4日发表声明说,没有国际支援基辅当局无法与乌克兰东南地区进行对话,近日内将再次尝试促使冲突双方坐在谈判桌前。

  卡拉辛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频道采访时说:“两周前在日内瓦商定了非常具体的原则,其中之一是放弃暴力和使用武力。出现一个法律问题:在哪里能看到这些协议的实施?这些怎么可能与基辅在东南区采取的惩罚性行动并存?”

  他表示,“没有外部的援助,基辅当局没有能力进行对话。”

  他还说:“我认为,近日内将再次尝试促使基辅当局与东南区代表坐在谈判桌前,解决那些在乌克兰各个地区带来痛苦与人员伤亡的问题。”

  报道称,近日乌克兰强力部门工作人员在民族主义者的参与下在乌克兰东南部开展大规模行动,主要抵抗中心为斯拉维扬斯克、克拉马托尔斯克和顿涅茨克州的其他城市以及卢甘斯克。2日敖德萨冲突和反欧洲一体化积极分子藏身处工会大楼大火导致40余人死亡,约两百人受伤。

  俄罗斯、美国、欧盟和乌克兰4月17日在日内瓦就解决乌克兰危机举行了四方会谈。俄罗斯、美国、欧盟呼吁,冲突各方解除非法组织的武装、将所有非法控制的大楼还给合法所有者,撤离广场和街道,特赦所有示威者,犯有重罪者除外,开启宪法改革的国家对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