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普京称万维网系美中情局产物 俄要拒其网络垄断

2014-06-07 11:00: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在圣彼得堡的一个媒体论坛上,形容万维网为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个项目。

普京称万维网系美中情局产物 俄要拒其网络垄断

当地时间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民众进行直播连线,就克里米亚、网络监控等问题回答民众提问。

  据外媒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在圣彼得堡的一个媒体论坛上,形容万维网为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个项目。

  据报道,普京称,万维网本来是中央情报局开发的,目前仍然受到美国的控制。普京说,为了保护自身的网上利益,俄罗斯需要抗拒他所称的美国对网络的垄断。

  普京指出,最近斯诺登所披露的美国对网络的监控程度显示,美国正参与在他所称的一场信息对峙之中。

  普京的讲话再度引发人们关注万维网是否会从现在的模式分裂成不同部分的担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