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美国制裁普京核心集团7人和17家公司

2014-06-07 11:00: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29日报道,美国宣布对普京核心集团的7名个人和17个相关公司实施制裁。白宫发言人说,此举是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继续的非法干涉的回应。

  据外媒29日报道,美国宣布对普京“核心集团”的7名个人和17个相关公司实施制裁。白宫发言人说,此举是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继续的非法干涉”的回应。但俄罗斯表示,会对美国的增强的挑衅作出回应。

  据报道,28日被美国财政部列出的制裁名单包括俄罗斯副总理科扎克(Dmitry Kozak), 议会外交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帕什科夫(Aleksey Pushkov),总统办公室主任沃洛金(Vyacheslav Volodin)和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 Oil)的董事长伊戈尔•谢琴(Igor Sechin)。

  被制裁的俄罗斯公司名单当中的几个银行、建筑和交通公司被认为“同普京的核心圈有关”。其中有伏尔加集团,这是一个代表商人格纳迪•季姆琴科(Gennady Timchenko)和SMP银行管理资产的公司,其主要股东都受到了之前美国制裁的影响。

  被制裁的俄罗斯公司还有俄罗斯天然气建筑与输送公司(Stroytransgaz)以及俄罗斯最大的石油铁路运输公司(Transoil)。

  白宫发言人还表示,如果莫斯科开始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美国还会采取进一步行动,对俄罗斯经济的个别部分实施制裁。

  但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则表示,美国针对俄罗斯新一轮的制裁“违背了文明国家间沟通的方式,令人作呕”。

  对此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Sergei Ryabkov)说,美国针对俄罗斯新一轮的制裁违背了文明国家间沟通的方式,令人作呕。

  他说,俄罗斯将被迫作出回应,“我们不可能无动于衷,不可能不做实际的反应,我们将决定采取何种方式作出回应,美国增加了挑衅。”

  他还说,美国作决定的依据是对乌克兰局势“扭曲和毫无根据”的假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