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金正恩指导女兵发射火箭弹击中所有目标

2014-06-07 11:00: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中央通讯社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在朝鲜人民军第851部队指导火箭弹发射训练。 报道说,金正恩在第851部队指导由女兵参演的多管火箭弹发射训练。

  朝鲜中央通讯社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在朝鲜人民军第851部队指导火箭弹发射训练。

  报道说,金正恩在第851部队指导由女兵参演的多管火箭弹发射训练。训练前,他听取有关发射计划和部署的汇报,并指示部队“根除形式主义训练”,以真实战争为模拟环境,展开包括提高机动和部署能力在内的各类训练。

  训练中,金正恩直接下达指令,要求已部署的女兵部队快速转移。朝中社描述,在得到指令后,女兵部队快速转移重型发射器至预定发射位置,进入新的发射状态。在最高领导人下达发射指令后,女兵部队按指令发射火箭弹并击中目标。

  训练后,金正恩与女兵合影留念,对训练结果表示满意并予以高度评价。“她们擅长发射,击中所有目标,女炮兵令人敬佩。”金正恩说,女兵部队之所以能击中目标,缘于她们平日里的高强度训练。

  朝中社没有说明视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