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韩国沉船事件副校长获救后上吊自杀 称深感内疚

2014-06-07 10:59: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失事客轮岁月号的搜救工作20日进入第五天。潜水员前一晚进入船舱内并彻夜搜寻,打捞出十多具遇难者遗体。按法新社的说法,尽管韩国当局暂未排除发现幸存者的可能……

  韩国失事客轮“岁月”号的搜救工作20日进入第五天。潜水员前一晚进入船舱内并彻夜搜寻,打捞出十多具遇难者遗体。

  按法新社的说法,尽管韩国当局暂未排除发现幸存者的可能,但现阶段工作重心显然已从搜救转为打捞。

  打捞遗体

  潜水员19日晨透过船体玻璃发现船舱内遇难者遗体。只是,因出事海域风大浪急、水下能见度差等因素,没有立即打捞。

  韩国海警20日上午告诉媒体记者,潜水员19日晚进入沉没的船舱内,打捞出3具遗体。20日一早开始,又有10多具遗体陆续被打捞上来。

  截至20日上午11时,确认有50人遇难、252人失踪,失踪人员中包括4名中国公民。

  大约560名潜水员轮流下水,重点在“岁月”号客舱内寻找幸存者。204艘韩国海军、海警和私人船只以及34架飞机在附近协同作业。

  海警方面说,他们将最大限度利用一天中短暂的水流变缓时间段抓紧作业。另外,20日出事海域的天气状况相对较好。

  反应不同

  搭载470多人的“岁月”号16日上午在全罗南道附近水域发生进水事故、倾斜下沉。一些海事专家推测,船舱中可能出现“空气囊”,受困人员可能借此存活72小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