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俄总统发言人揭秘普京:担心被窃听不用手机

2014-06-07 10:59: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参考消息网4月21日报道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透露,普京会上网浏览新闻,但并不打算开通社交网络账号。 据俄塔社4月19日报道,佩斯科夫当日做客俄中心电视台知情权节目,回

  参考消息网4月21日报道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透露,普京会上网浏览新闻,但并不打算开通社交网络账号。

  据俄塔社4月19日报道,佩斯科夫当日做客俄中心电视台“知情权”节目,回答了关于普京的各类问题。他说:“他会上网浏览关于自己和国内各类事件的新闻。”

  当被问及普京是否打算开通社交网络账号时,佩斯科夫答道:“暂时恐怕还不会。目前还没这个必要,因为他在向民众传达自己的观点方面没有任何障碍。”

  据佩斯科夫透露,普京本人没有手机,通常不会用手机发短信。相比手机,普京更倾向于使用其他通讯手段。“如今政治家打手机就像是脱光了衣服给人看”,佩斯科夫说(暗指手机容易被窃听)。

  在谈到普京喜欢看什么电影、读什么书时,佩斯科夫透露,普京会尽量看一些刚上映的新片,在阅读方面偏爱历史类读物。这位发言人说:“他熟谙历史,在他身边工作很不轻松。他记得许多(历史)日期,经常引经据典,时不时会让人因无知而汗颜。”普京也看电视,他既看俄罗斯的电视,也看西方的电视频道,特别是德国的电视节目。

  在回答有关普京是否孤独的问题时,佩斯科夫说,同任何政治家一样,普京是一个孤独的人,但他也有一些值得自豪的朋友,“他是一个有好朋友的孤独的政治家”。

  谈到普京的工作日程时,佩斯科夫说,普京经常从早上8点开始给部长们打电话,通常于午后安排正式活动。

  佩斯科夫将自己戒烟归功于普京。他说:“普京有时会对烟味作出反应。有几名内阁成员是老烟民,他们来见总统时,总统有时会讽刺他们身上的烟臭味……因为每天要见普京,我成功戒烟。”

  另据俄塔社4月1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当日在电视访谈节目中透露,普京总统无法忍受冷漠的人。他说:“他受不了他们(冷漠的人),他认为,那种人不该当官。”

  佩斯科夫还透露,各类问题,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总统都要亲自过问。他告诉观众:“每当听到人们反映地方官员对民众漠不关心,某某地区上书多年得不到回应这类事情,他都会非常激动,有时甚至暴跳如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