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俄要乌解释限制俄公民入境禁令 不排除采取措施

2014-06-07 10:59: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社4月17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说,莫斯科要求基辅方面就限制俄罗斯公民入境的新措施给出正式的解释,同时俄方不排除采取回应措施。 据悉,17日早些时候,俄罗斯国

  据俄新社4月17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说,莫斯科要求基辅方面就限制俄罗斯公民入境的新措施给出正式的解释,同时俄方不排除采取回应措施。

  据悉,17日早些时候,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Aeroflot)透露,乌克兰通知该航空公司,即日起16岁至60岁以内的俄罗斯男性公民将被禁止进入乌克兰境内。

  乌克兰国家边防局17日证实,对16岁至60岁俄男性公民临时实施入境禁令,禁令适用于所有交通工具。

  俄罗斯外交部17日在官网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方面坚决要求乌克兰方面对于乌克兰国家边防局采取的措施立即给予正式解释。在收到基辅方面相应的信息后,并将研究可能采取的回应措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