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乌克兰派兵袭击亲俄武装 部队临阵交出枪械和装

2014-06-07 10:59: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亲俄武装分子在斯洛夫扬斯克行政大楼前竖起民兵旗帜后,一位居民跟他们交谈。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乌克兰旨在打击东部的亲俄武装分子的反恐行动遭受溃败。

乌克兰派兵袭击亲俄武装 部队临阵交出枪械和装甲车

亲俄武装分子在斯洛夫扬斯克行政大楼前竖起民兵旗帜后,一位居民跟他们交谈。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乌克兰旨在打击东部的亲俄武装分子的“反恐”行动遭受溃败。整支队伍共21辆装甲车或投降、或撤退。报道称,对于基辅新政府来说,这不啻是一个奇耻大辱。

  在被亲俄武装分子占领的城镇斯洛夫扬斯克,当人群聚集在行军路上时,一个装甲纵队停止了前进;在人群中,男人们喝着啤酒,女人们则大声嘲弄辱骂纵队官兵。当天晚些时候,指挥官同意让士兵把突击步枪交给这些他们本来被派去打击的分裂分子。

  这支貌似属于精锐部队的第25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伞兵旅的另一个纵队不仅缴出了武器,还把随行的履带式装甲车也拱手交出,让武装分子把它们停放在这里的一个中心广场,插着俄罗斯国旗作为战利品展示。

  然后一个亲俄武装分子爬上其中一辆的驾驶员座位,让装甲车旋转车身,发出刹车声和发动机的轰鸣声,让围观人群取乐。

  报道指出,当天的事件突显了基辅新政府的软弱。亲俄武装分子的行动愈演愈烈,已经扩散到乌克兰东部至少九个城市,而无法控制自己军队的乌克兰官员们似乎越来越无力遏制这种局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