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千余亲乌人士将在顿涅茨克州游行 亲俄者备枪应

2014-06-07 10:59: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亲乌克兰政府示威者约1000余人,将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当地时间18时,北京时间零时,举行大规模抗议亲俄势力游行示威活动。

  亲乌克兰政府示威者约1000余人,将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当地时间18时,北京时间零时,举行大规模抗议亲俄势力游行示威活动。

  记者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政府办公室采访时看到,亲俄力量已经准备好了短剑、手枪、棍棒等武器来迎接即将到来亲乌克兰政府示威者,一旦爆发冲突很可能导致大量的人员伤亡情况。

  此前有消息说亲乌克兰政府示威者将要举行示威活动,但被乌克兰政府以会有危险为由劝阻,但是亲乌政府示威者表示,今天将不会再推迟。

  此外,在顿涅茨克州的列宁广场上有大约100余名乌克兰警察宣布摆明立场,加入亲俄力量,这些警察被亲俄势力用两辆卡车接到广场上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