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虽打死四摩回解成员 菲称无阻和平进程

2014-06-07 10:59: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菲律宾当局说,虽然最近发生的武装冲突导致四名摩洛回教解放阵线成员死亡,不过政府确信,双方的和平进程仍会继续。 总统阿基诺的首席顾问德莱斯说,该阵线成员在未获领导同意...

  菲律宾当局说,虽然最近发生的武装冲突导致四名摩洛回教解放阵线成员死亡,不过政府确信,双方的和平进程仍会继续。

  总统阿基诺的首席顾问德莱斯说,该阵线成员在未获领导同意的情况下,上周五参加战斗,帮助另一回教激进组织跟政府军作战。

  军方说,在菲南巴西兰岛发生的冲突中,有两名士兵和18名枪手死亡,摩洛回教解放阵线(MILF,“摩回解”)承认,死亡枪手中有他们的四个成员。

  德莱斯告诉记者:“这件事不会影响整个和平进程,双方仍旧存有解决问题的意愿。”

  拥有1万名成员的摩回解上个月跟政府达成停战协议,结束持续了数十年的叛乱。两个星期后,双方发生了武装冲突,该阵线四名成员被打死。

  根据和平协议,菲南明年初将建立一个回教自治区,摩回解将派出候选人参加2016年5月的地方议会选举。

  摩回解副主席加法尔谴责这起冲突造成人员死亡,并要求一个监督双方停火的独立机构对事件进行调查,他说那次驳火是政府军挑起的。

  政府军方面说,被打死的摩回解成员显然是卷入了战斗,因为当天跟政府军枪战的阿布沙耶夫组织中有他们的亲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