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普京:奥巴马是正直的人 我如果溺水他会救

2014-06-07 10:59: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普京参加电视节目回答民众提问; 称克里米亚人很快会感受到入俄的好处; 聊婚姻称先帮前妻结婚再说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参加第12次与普京直接连线电视节...

普京:奥巴马是正直的人 我如果溺水他会救

普京和奥巴马在一起(资料图)

  普京参加电视节目回答民众提问;

  称“克里米亚人很快会感受到入俄的好处”;

  聊婚姻称“先帮前妻结婚再说”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参加第12次“与普京直接连线”电视节目。在担任俄罗斯总统和总理的14年间,除了2004年和2012年,“与普京直接连线”每年都会进行。在这档节目中,俄罗斯民众可以与普京聊各种事情,包括国计民生和家长里短。

  在今年的节目中,毫无疑问,乌克兰局势成为最重要的话题之一。普京直言让克里米亚入俄部分原因是应对北约东扩,他还称西方认为俄罗斯军队进入乌克兰东部的说法是无稽之谈。对于中俄关系,普京表示,俄罗斯与中国关系“发展得极为成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