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世界最高温度计将重新运转 曾因耗电过多停摆

2014-06-07 10:58: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位于美国小镇贝克的世界最高温度计,高约41米。 据外媒日前报道,因为维护费用过高,过去3年完全停摆的世界最大温度计即将在美国小镇重现,这支温度计的制造者后代...

世界最高温度计将重新运转 曾因耗电过多停摆
位于美国小镇贝克的世界最高温度计,高约41米。

  据外媒日前报道,因为维护费用过高,过去3年完全停摆的世界最大温度计即将在美国小镇重现,这支温度计的制造者后代,有意以太阳能取代电力,让温度计重现风采。

  在洛杉矶往拉斯韦加斯的15号公路上,举目望去几乎全是一片沙漠,贝克(Baker)是其中少数的小城镇,也是15号公路上著名的景点,而贝克镇上高耸的温度计,就是让贝克闻名的重要地标。

  这支高134英尺(约41米)的温度计,是世界上最高的温度计。在贝克镇经营餐馆与饭店的赫朗(Willie Herron)在1990年建造了这支温度计,也让贝克镇声名大噪。

  不过由于温度计使用的电力费用过高,平均每个月多达8000美元,这支温度计在3年前就不再显示温度,只剩下高耸的地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