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梁振英:警队专业精神值得表扬 香港治安良好

2014-06-07 10:47: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九龙湾启晴邨本月1日发生枪击案,警方出动近120人围捕疑凶,包括近30名飞虎队成员,这是时隔11年后香港飞虎队再次公开出动。昨日,香港警方表示正全力追查枪械来源……

  香港九龙湾启晴邨本月1日发生枪击案,警方出动近120人围捕疑凶,包括近30名飞虎队成员,这是时隔11年后香港飞虎队再次公开出动。昨日,香港警方表示正全力追查枪械来源。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昨日赞扬警方迅速解决此次枪击事件,其专业精神值得表扬。梁振英指出,香港治安十分良好,警方和政府高层十分重视案中枪支的来源,并会继续调查案件。

  死者家属认尸

  事发当天,一名男子被疑犯开枪打死,枪手在与警方斗法数小时后吞枪自尽。昨日上午,疑犯李德仁的妻子及女儿身穿黑色衣服,戴上口罩,到沙田富山公众殓房认尸,逗留约10多分钟后,乘坐私家车离开。另一名死者家人,也到殓房认尸。

  而香港媒体爆料,指李德仁(43岁)一名家人叫李婷,其手提电话号码、出生日期与近期和导演彭顺闹婚外情、原名李婷的李悦彤完全相同,但仍未获当事人李悦彤证实。

  香港警方则继续在案发的启晴邨调查。疑犯与死者所居住的10楼及21楼仍然未解封。警方消息相信,被枪杀的21楼男住客廖启中(41岁)与李德仁并不相识。

  警方追查枪械来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