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港媒:香港女子被骗至悉尼妓院 怀疑中介是共犯

2014-06-07 10:47: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富人做服务、挣大钱、享受悉尼惬意的生活……带着这些憧憬,几十名香港女性在人贩组织的诱骗下,自愿以学生签证抵达澳大利亚,却被迫在悉尼妓院过奴隶般的生活。

  报道截图

  为富人做服务、挣大钱、享受悉尼惬意的生活……带着这些憧憬,几十名香港女性在人贩组织的诱骗下,自愿以学生签证抵达澳大利亚,却被迫在悉尼妓院过奴隶般的生活。

  香港《南华早报》4月14日援引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和人权组织发言称,在澳大利亚的妓院里,一些香港女子过着奴隶般的生活。《悉尼先驱晨报》3月30日公布的一个记者调查称,几十名香港、泰国女子被骗到了悉尼的妓院,每天工作16-20小时,还被迫和顾客一起吸毒。

  悉尼媒体称,这些女性通过由香港旅游中介签发的旅游签证被带到澳洲。专家怀疑一些旅游中介是共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口贩运专家说,“旅游中介完美地扮演了前线的角色。他们表面上合法,也可能注册过,但是他们私下做了更多。”

  《悉尼先驱晨报》称,这些女性在到达之后会被带到妓院。在那里,她们被迫不停工作,并被迫陪客人一起吸食晶体脱氧麻黄碱(冰毒)。

  《悉尼先驱晨报》:“性奴:不断增加的性工作者发现自己吸毒上瘾,并被非法毒品摧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