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疑凶遭飞虎队围捕吞枪自尽

2014-06-07 10:47: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九龙湾启晴鸷乐晴楼昨日(1日)爆出惊动香港、更胜影视剧情的警匪枪战。43岁姓廖冷气技工前晚遭人连开3枪轰毙后,警方如临大敌封锁乐晴楼……

  枪手攀出窗外,用手枪指自己的右边太阳穴企图吞枪自杀。

  香港九龙湾启晴鸷乐晴楼昨日(1日)爆出惊动香港、更胜影视剧情的警匪枪战。43岁姓廖冷气技工前晚遭人连开3枪轰毙后,警方如临大敌封锁乐晴楼,通宵搜捕相信住在同一大厦的疑凶,发现疑凶踪影后更出动警队“皇牌”飞虎队围捕。

  昨早疑凶走出住所企图突围,与警员驳火后被迫退回单位内。疑凶其后攀出窗外,擎枪指头观察楼下环境,最终在飞虎队用“盲聋弹”强攻屋前吞枪自尽身亡。

  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说,这是个别事件,相信市民对警方有信心。

  屋藏两手枪 子弹逾8发

  疑自轰太阳穴身亡疑犯李德仁,51岁,无业释囚,为香港居民,初步相信他并无精神病纪录。警方事后在 他的单位内检获一支7.62口径黑星手枪、一支俗称“掌中雷”的曲尺手枪,另有逾8发子弹及一把鲔喀刀,会交由军械法证课及法医作详细检验有否涉及其他罪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