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飞虎队缒降10楼处理枪杀案 嫌犯自杀

2014-06-07 10:47: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警队精英飞虎队的两名警员,缒(读音zhuì,用绳索拴住人或物从上往下放)降在距离地面10层高的大厦窗台,手持枪械戒备。屋内突然传出枪声,飞虎队员随即从屋门和窗外...

  

  2飞虎队员缒绳降到10楼窗户上方,向嫌犯房间内投掷的“爆震弹”冒出白烟。 网络图片

  香港警队精英飞虎队的两名警员,缒(读音zhuì,用绳索拴住人或物从上往下放)降在距离地面10层高的大厦窗台,手持枪械戒备。屋内突然传出枪声,飞虎队员随即从屋门和窗外攻入室内。

  这惊险场面并非电影片段,而是昨日发生在香港九龙湾启晴邨乐晴楼的一宗枪杀案现场。前日深夜该楼发生枪击案,一名43岁男住客身中3枪死亡,警方昨日上午在楼内搜捕疑犯。

  飞虎队攻入疑犯房间时,发现疑犯已不省人事。警方相信疑犯用自己持有的手枪自杀。

  飞虎队出动场面惊险

  5月31日晚上11点多,香港九龙湾启晴邨乐晴楼怀疑发生枪杀案。警方接到报案,一名居民听到三声巨响后,开门发现所住大厦的电梯外有一名男子倒地昏迷,送院后伤重死亡。

  据警方介绍,案发地点发现3个弹壳,初步调查发现,死者今年43岁,没有黑社会背景,为冷气技工,其后将案件列作谋杀案,大批警员身穿避弹衣和头盔,手持长枪在大厦内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