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谈与日本签订渔业协议 自称保钓老将

2014-06-07 10:47: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12日表示,他上任后积极改善两岸关系,达65年来最佳状态,让双方都体会到,维持和平繁荣关系,对双方都有利。

马英九谈与日本签订渔业协议 自称保钓老将

马英九12日上午在台北接见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参访团。“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12日表示,他上任后积极改善两岸关系,达65年来最佳状态,让双方都体会到,维持和平繁荣关系,对双方都有利。

  马英九12日上午在台北接见一参访团时说,两岸任何一方试图以非和平方式片面改变现状,都会遭遇极大阻力,并要承担极大代价。

  马英九表示,以和平方式解决争端,是他上任以来非常重要的政策。

  马英九并以台湾当局与日本签订渔业协议为例说,解决40多年渔业纠纷,他与很多人一样是保钓老将,能减少争议,让台湾渔民不受干扰,可说对得起台湾渔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