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港府1名官员及其家属收到疑粪便物包裹

2014-06-07 10:47: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上月底收到一位匿名人士寄出到其办公室的邮包,内附信件和一袋疑似粪便物体,其后他家中及其太太亦收到同类邮包。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上月底收到一位匿名人士寄出到其办公室的邮包,内附信件和一袋疑似粪便物体,其后他家中及其太太亦收到同类邮包。至本周初,苏的办公室再收到类似邮包,已经报警处理。

  苏锦梁认为这些举动非常不智,希望大家采取文明理性的方式表达意见,并称事件无影响他及同事继续努力服务市民的信念和决心。

  警方表示,于上月29日先后接获港府职员及家人报案,至5月5日再报接获港府职员报案,2宗案件均暂列作“求警协助”,并会合并处理,交由中区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