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宋楚瑜北大演讲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藏富于民

2014-06-07 10:46: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亲民党主席宋楚瑜8日到北京大学参加他的著作《如何写学术论文》简体字版发表会,据台湾《旺报》报道,宋楚瑜在谈话中指出,台湾的执政者,没能把台湾的经济均富搞好...

宋楚瑜北大演讲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藏富于民

5月8日,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新书发表会上向北大师生代表赠书。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8日到北京大学参加他的著作《如何写学术论文》简体字版发表会,据台湾《旺报》报道,宋楚瑜在谈话中指出,台湾的执政者,没能把台湾的经济均富搞好,资本主义走偏,导致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他转而称许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能藏富于民,实现“仁均王道”。

  报道称,在发表会上,宋楚瑜纵论古今、中西,他认为欧洲跟美国的人权与民主曾带给世界进步。但他点出,在可预见的未来,“民主”和“市场经济”反不如中国人的“仁”与“均”这两个字。宋楚瑜说,仁、均会成为21世纪最流行的普世价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