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1名警员工作时挑衅公众 监警会称严重过失

2014-06-07 10:46: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1名警员在截停并票控1名怀疑在驾车期间使用手机的市民时,被投诉以语言挑衅对方,个案被投诉警察课证实为属实,监警会指有关警员的行为属严重过失。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1名警员在截停并票控1名怀疑在驾车期间使用手机的市民时,被投诉以语言挑衅对方,个案被投诉警察课证实为属实,监警会指有关警员的行为属严重过失。

  个案发生在2011年中,投诉人指,这名警员当时曾张开双手说:“你打我吖!”。监警会指,1名理性的警员在任何情况下,在执行职务时都不应挑衅公众,又指他张开双手并出言不慎是极不妥当的行为。

  不过,这名警名涉及的另外两项指控,包括疏忽职守和使用粗言秽语,就被评为无法证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