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为母亲办家祭泪流满面 绿委闹场批马家不

2014-06-07 10:46: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英九母亲秦厚修5月2日因病辞世,家人今日送她最后一程。上午家祭时,马英九泪流满面,不断用手帕拭泪。女儿马唯中、马元中念祭文过程中,更是数度哽咽中断。

马英九为母亲办家祭泪流满面 绿委闹场批马家不懂礼俗
  马英九(中)送母亲秦厚修最后一程,当姐姐马以南、女儿马唯中念悼词时,马忍不住情绪2度掉泪。(图片来自台媒)
  综合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母亲秦厚修5月2日因病辞世,家人今日送她最后一程。上午家祭时,马英九泪流满面,不断用手帕拭泪。女儿马唯中、马元中念祭文过程中,更是数度哽咽中断。

  马母遗体今天上午火化,虽然马家一切从简,未发讣闻,不设灵堂,吴敦义、江宜桦等党政要员仍到场致意。

  8时15分民进党“立委”陈欧珀到场,看到现场未设灵堂,大表不满,批评马家不尽人情,未准备礼簿供来宾签名,家属没出面招呼或答礼,也没有设香堂,致意后又没净水池让来宾洗手,直批马英九“当了领导人也要懂礼俗啊”。

  在陈欧珀要求下,葬仪社人员赶紧拿出空白签名簿让陈欧珀签名,马办公共事务室主任陈永丰充当礼仪师,陪陈欧珀在火化场旁的休息厅,对秦厚修的照片鞠躬。简单致意后,陈欧珀离去时仍面有愠色,神情颇为不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