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将正式提名胡志强等3人为国民党副主席

2014-06-07 10:46: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承诺推动国民党党务改革迈出第一步,即日前邀请包括朱郝强在内的党籍地方县市首长共同商讨核四议题后,29日晚有消息传出,马英九决定扩大决策机制...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承诺推动国民党党务改革迈出第一步,即日前邀请包括“朱郝强”在内的党籍地方县市首长共同商讨核四议题后,29日晚有消息传出,马英九决定扩大决策机制,将正式提名新北市长朱立伦、台中市长胡志强、台北市长郝龙斌三位党内中生代为国民党副主席。据悉,国民党这项人事案将送30日的中常会通过,经下次全党代表大会追认。

  面对“反服贸”学运、台湾年底七合一选举的严峻挑战,马英九终于下决心启动国民党内的权力布局改组。三位中生代朱立伦、郝龙斌、胡志强将正式跻身党内最高层。目前排名前三位的副主席林丰正、詹春柏及蒋孝严为了扩大党内参与,主动请辞党内职务,国民党中央最高权力核心即将面临大洗牌。

  据国民党内人士表示,林丰正、詹春柏和蒋孝严三位副主席,任内积极参与组织经营、辅选选事务、政党经营、两岸事务贡献很多,马英九也高度肯定。

  虽然“朱郝强”三位接任国民党副主席已定案,但排名虽尚未确认,若依惯例,在党内曾担任过党职者排名优先,三人顺序依序将是朱立伦、胡志强与郝龙斌。倘若朱立伦接任第一副主席,将变成为国民党内“第一接班人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