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出席研讨会重申钓鱼岛“主权”

2014-06-07 10:45: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重申钓鱼岛“主权”,当局的一贯立场是“主权在我、搁置争议、和平互惠、共同开发”,无论在东海、南海都是如此。

马英九出席研讨会重申钓鱼岛“主权”

马英九(后中)4月17日上午在“中研院”出席“多元视野下的钓鱼岛问题新论”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发表专题演说。(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重申钓鱼岛“主权”,当局的一贯立场是“主权在我、搁置争议、和平互惠、共同开发”,无论在东海、南海都是如此。

  台湾“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今天举行“多元视野下的钓鱼岛问题新论”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马英九专题演讲。

  场内有两位与会者举标语表达两岸协议、“立法”监督等诉求,但马英九演讲并未受到影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