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邀蔡英文辩论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议题

2014-06-07 10:45: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6日在该党中常会下战帖,邀请可望回任民进党党主席的蔡英文辩论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议题。

马英九邀蔡英文辩论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议题

马英九下战帖,邀请可望接掌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辩论服贸议题。(图自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6日在该党中常会下战帖,邀请可望回任民进党党主席的蔡英文辩论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议题。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洪耀福则回应,治台不是靠辩论,呼吁国民党要老实的面对民意,勿操弄政治、转移焦点。

  国民党中常会17日邀请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官员吴美红分析《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行政院”版及民间版差异。

  马英九直指,蔡英文在2003年担任大陆委员会负责人时,曾修改“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第5条规定,主张两岸协议不须送“立法院”备查,只要“行政院”通过后即可自动生效;当时是国民党“立法委员”陈学圣加入“送‘立法院’备查”,才有现在审议程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