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母亲住院9天生命征象稳定 转出加护病房

2014-06-07 10:45: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母亲秦厚修一度病危,住院治疗已第9天,万芳医院副院长白冠壬今(11)天指出,目前秦厚修生命征象稳定,医疗团队仍持续给予积极治疗...

马英九母亲住院9天生命征象稳定 转出加护病房
马英九(图)母亲秦厚修因病住院,马英九9日晚间赴医院探视。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母亲秦厚修一度病危,住院治疗已第9天,万芳医院副院长白冠壬今(11)天指出,目前秦厚修生命征象稳定,医疗团队仍持续给予积极治疗,并密切观察治疗反应及提供完善照护,至于能否转出加护病房,仍有待进一步评估。

  秦厚修是在上周四因长年的慢性病及急性感染主动就医住院,检查发现白血球飙高,肺部急性感染,一度还合并有胃出血,转入加护病房后,院方强调目前病况稳定。

  白冠壬也转达马家人对于各界的关心,再次表达感谢之意;不过,针对秦厚修病况是否好转、近期能否转出加护病房等问题,白冠壬以涉及病人隐私为由,十分低调,仅强调仍有待医疗团队更进一步的评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