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民调:学运后民众对民进党反感陡增7个百分点

2014-06-07 10:45: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太阳花学运占领立法院议场24天后落幕,民众对国民党、民进党的好感度出现微妙变化。根据台湾指标民调(TISR)最新出炉民调显示,与3月下旬相较...

  台湾太阳花学运占领“立法院”议场24天后落幕,民众对国民党、民进党的好感度出现微妙变化。根据台湾指标民调(TISR)最新出炉民调显示,与3月下旬相较,民众对国民党好感比率增加3.8个百分点、反感比率微降0.3个百分点。但对民进党好感比率减少3.9个百分点、反感比率陡增7.0个百分点,反映民众对民进党在318学运后期角色的负评。

  就“好感温度计”而言,国民党评价增1.3点达33.9点,民进党评价降4.2点达42.4点,但总体政党评价民进党仍高于国民党。

  ISR台湾指标民调公司在2014年4月7日至9日进行,以随机跳号抽样及电脑辅助人员电话访问,完访1004位居住在台澎金马、年满20岁的民众,在95%信赖水准时抽样误差±3.1%。上述各项结果已对受访者性别、居住县市、年龄、教育程度,进行样本代表性检定与加权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