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绿委盼中生代接班 游锡堃:该给年轻人空间

2014-06-07 10:45: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主席选举将展开登记,但立委赵天麟12日却表示,党主席应由中生代接班,苏贞昌、蔡英文、谢长廷不应再选党主席。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主席选举将展开登记,但“立委”赵天麟12日却表示,党主席应由中生代接班,苏贞昌、蔡英文、谢长廷不应再选党主席。对此,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游锡堃今(13)日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确实应该给予年轻人更多的空间。

  游锡堃今天前往三重体育馆,出席新北市浴佛节庆典大会的活动。对于台、中间的交流,游锡堃强调,台湾与中国大陆的交流是很正常的,但是一切的程序都必须符合机制,只要公开透明,台湾很乐意做进一步的交流。

  至于“立委”赵天麟痛批民进党被大老牵绊、应该“世代交替”,因此要求苏贞昌、谢长廷、蔡英文3人不要再选党主席;游锡堃表示,对于中生代、甚至是新生代愿意出来承担责任,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给予年轻人更多的空间,让他们一展长才。

  针对台北市中正一分局11日晚间遭超过千位民众包围,游锡堃认为,学生与警察都非常辛苦,但是事情的起因,在于马英九“政府”并没有倾听民意,施政既不符合人民的需求,也没有遵照民主的程序,才会造成民怨无处宣泄的情形,并导致学生与警察对立的局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